酸根离子

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

【译凯】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在江苏卫视结束了演出就往回赶。一起演出的人邀请他在本地多待几天,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的。王俊凯笑着拒绝,急急忙忙的带着口罩往外走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哥,下次有空一定来找你玩。我再不回家我家的大狗要拆家了。”王俊凯走到门口转身给他摆手,“诶你家狗…”还没等说完话王俊凯就走了。“算了算了,我自己出去玩。”

  飞机是一号中午落得地,刚落地王俊凯就迫不及待的跑回家。阳光正好,透过窗户还能看见客厅里亮着灯。

  他敲了敲门,没等一会儿家里的就过来开了门,“回来啦乖宝,快进来。”张译开开门,替他把行李拿进来。“正好刚做好午饭还没吃,洗洗手来吃 。”张译把行李放在一边,伸手替人褪下厚重的羽绒服,“想你了译哥。”王俊凯转过身,撞进张译怀里。

  “才走了几天啊乖宝,这么想我?”张译顺着他柔柔的发丝,“嗯,你看我演出了吗?”王俊凯点了点头,恃宠而骄的问道。“当然看啦,看我宝宝单手吊威亚,这么帅,不知道我又多了多少情敌。”“哼,便宜你了。”王俊凯被他逗的有点害羞,伸手锤了一下他的胸口,从人怀里挣出来,转身去洗手。

  “我领导晚上有安排吗?”张译给他夹了一筷子菜,“没,给助理说了,今天陪你过。”王俊凯得意嘻嘻的说道,“那我们出去放烟花吧。”

  前几年烟花管的严,都没怎么放过。今年好不容易放开了点,张译记得王俊凯前几个月说他想看,打听到今天海边有烟花秀,就计划着带小孩去看看。

  “烟花啊?!好啊好啊。”王俊凯开心地应下了,还得是张译懂他。

  吃完饭以后张译负责洗碗筷整理王俊凯的行李,王俊凯跟张译腻歪了一会儿就回卧室补觉了。确实有点累了,王俊凯一口气睡到下午快六点,睁眼看了看时间,“哎呦!”

  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张译听见屋里的人叫唤了一声,急忙开门冲了进来,“咋了我乖,”他顺着床边上坐下。“没事没事,我就看见时间我怕耽误了烟花演出的时间…”王俊凯有点懊恼的挠了挠头发,“不好意思啊译哥,睡了这么久,应该没耽误吧?”他撑起自己的上半身,“不耽误不耽误,九点半才开始呢,你慢慢收拾,不着急乖宝。”

  张译下楼收拾好了东西,慢慢的等着王俊凯穿好衣服下楼,“来啦译哥!”王俊凯从二楼冲下来,“走吧走吧!”他拽起张译的手,激动的往外跑。

  张译车开的平稳,刚九点就到了烟花燃放的指定地点,俩人找了个不错的位置,慢慢聊着分开几天彼此做过的事,等着烟花秀开始。

  “砰!”王俊凯刚说到自己拒绝同事的事,就听见天空响了一声,“哇译哥你快看!”王俊凯激动的拍张译肩膀。

  赶紧的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手机,拿起手机对着天空拍。张译伸手捂住王俊凯的耳朵,将他一整个搂进怀里,侧着头看认真看烟花的小孩儿。

  烟花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自家小孩比较好看。

  过了十几分钟第一场烟花就暂停了,张译贴着王俊凯耳朵说新年快乐,“祝我家小孩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”他搂着人说。

  王俊凯转过身子搂着张译脖子亲他,“你祝我什么?”张译趁两人亲密的空隙伸手垮了一下小孩鼻子,“嗯…我想想,”王俊凯装作若有所思的往后拘了下脖子。

  “祝译哥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!”“你这话不就是把我的复制了一遍吗?”

  张译忍俊不禁,这孩子真能逗。

  “不是不是,你这人怎么不听我把话说完啊!”王俊凯抬脚踩了他一下。

  “还有,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