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根离子

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

【响欣】妻管严呀

  ooc归我 睡前短打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李响和安欣为了高启强的事儿大吵了一架,站警局门口就谁也不让谁的争。“李响待会儿他老婆要来!”“他老婆来怎么了?正好让他老婆看看!”“给我钥匙。”“不给!”“给我!”“不给!”

  安欣见吵不过李响,直接上手扒他衣服,探着脑袋找李响身上的钥匙。“安欣!”李响挣扎了几下,最后一下劲儿使大了,一拳挥到安欣脸上,血立马流了下来。

  他刚想上去问问怎么样,就见安欣得意的拿着钥匙朝他炫耀,给高启强开了手铐,把他送进了牢房。

  坏事儿了,晚上上不了床了。

  这是李响的第一直觉。

  把高启强关好了,安欣头也不回的朝公共办公室走去。“诶师父,你怎么了,咋流血了啊?”陆寒看见安欣脸上的血,赶紧过来询问。“没事儿,被狗挠了。”安欣不想再提起这茬,正在气头上随便造了个理由。

  “哎呀安欣,我们安警官怎么了这是,哪来的狗?你告诉我,我给他送狗肉店!”张彪听见陆寒的喊声,赶紧过来关心。

  “把你送狗肉店!”李响低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四散开来,悄默声的溜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上。“嘿嘿,响哥,我这不是想说关心一下安警官嘛。”“你…”“我用得着你关心!滚蛋!”李响刚想开口批评张彪,就听见安欣带着哭腔的朝他吼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滚蛋,我滚蛋。这人都不知道好坏,哼。”张彪无奈的摆了摆手,冲李响一挑眉,转身回了自己的工位上。

  “我…”“你也滚!”李响低下头想看看他的伤势,还没等看清人的脸,就被吐沫星子婉拒了。“我…你…”李响把夹在胳膊里的公文包往桌子上一拍,“我让你跟我来我办公室!安!警!官!”

  安欣明显被吓了一跳,红着眼瞪他,起身用肩膀撞开他身子,三步化一步迈着大步就往外冲。李响无奈,喊陆寒给他拿了几包卫生纸还有前两天他们没分完的巧克力,跟上安欣的脚步回了办公室。

  进了办公室李响就小心翼翼的关上门,笑盈盈地走到坐在沙发上的安欣身边,“安子,欣儿,我错了,刚才不该打你的,”他蹲下哄他,“我看看,疼不疼?”

  他上手捏安欣下巴,被安欣一下子扭过头躲开,“别动我!”安欣手脚并用的踹他,“你打我干嘛!”见李响起来了一些,安欣才委屈着质问他。

  “打我!还凶我!李响你造反啊!!!”安欣急得都掉眼泪,“就知道欺负我,你真的好烦!”他两脚一跺,爬起来就要往外走。被李响一把拉入自己怀里,“错了安子,真的错了。”

  安欣打他胸口,挣了几下反倒被抱得更紧。“放开我!”“对不起安子对不起,我看看你伤口行吗我给你擦擦,真的对不起我刚才失手了我,”他赶紧把安欣松开,慌乱的拿纸擦拭人脸上的血渍,“疼不疼,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。”他一边轻柔的用纸蹭他脸,一边在他耳边沉沉问道。“原谅我嘛安警官。”

  他把头埋到安欣脖子处蹭了蹭,见人不说话,就上手搂他腰。

  “五份肠粉!”安欣赶紧开口说条件,“行,给你买十份,能原谅我吗?”“…凑合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也没有很怪你,就是你那一拳打的实在是太疼了,我现在都疼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安子,我不应该出手没轻没重的,下次咱俩有话好好说。”

  “你也知道好好说啊,进办公室还凶我,你说你,是不是有家暴倾向啊?”

  “…我不敢有啊,我当时不严厉点你能跟我去办公室吗?以后我保证不凶你,真的嘛。”

  “不信。”

  “信呗。”

  “睡觉!”

  “那我能…”

  “不行!”

  唉,大半夜李响躺在床旁边的木地板上,听着上面人均匀的呼吸声,轻手轻脚的爬了上去,揪起被子的一点儿边给自己盖上。

  早上起来安欣一转身看他躺在自己身边,气的拿着油画笔就在他脸上一顿画,闹钟也给他关上了。以至于李响醒了的时候根本没来得及收拾自己,拿着包就冲去警局了。

  刚进门就被同事们嘲笑,“响哥,化妆了啊?”李响这才反应过来,拿着镜子开始照。“谁给你化的啊哈哈哈哈哈,也太搞笑了。”安欣看着自己的“王八”杰作,连忙出声捧场。

  “…媳妇儿画的。”李响用手捂上脸,闷闷的传来一句回应。“李队,你是妻管严啊!”

  “诶李队你昨天干什么了嫂子今天这么报复你?”“李哥你啥时候有的对象,怎么也不带来看看啊?”“响哥你不厚道啊,谈恋爱不告诉我们?”“就是呀就是呀。”李响一句话引来了大家蜂拥而至的问题,只留了安欣一个人坐位置上咳嗦。

  “你们都见过的呀。”安欣轻声冒出来一句,“天天见的呀。”

  安欣出乎意料的行为让李响一惊,笑着对上他的目光。

  “妻管严很好啊,你说是吧,媳妇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想看刀😭今天更新的那两集虐吗😭

  打算明天看 这两天出去玩来😭

  自己做点小饭吃吃 谢谢观看!

评论(51)

热度(9162)

  1. 共4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