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根离子

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

【译凯】接小孩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我切题来一篇~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要去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,他提前告诉了张译,说可能跨年没法陪在他身边了。

  张译嘴上说着好的没事,也不差这一年,但是毕竟还是迎新年,爱人不在身边,心里难免有些落差。

  王俊凯这几天虽然忙,但一天不落的和人打语音电话,给人汇报自己的行程。

  跨年夜前一天,张译在飞机上看到微博上发的王俊凯单手吊威亚,好家伙,又不知道要多多少情敌,这孩子怎么这么帅啊。

  他偷偷定了来江苏的机票,想给王俊凯一个小小的惊喜。

  这几天不见可憋死张译了,张译忍着彩排的时候就想去找人的冲动,在酒店孤独寂寞冷的刷着王俊凯帅照。

  终于等到跨年夜那天,王俊凯开篇两首曲子就吸粉无数,张译在现场听着众多迷妹的尖叫声,心里那是一个开心啊——毕竟是自己的嘛~~。

  他听到王俊凯唱爱江山更爱美人,突然觉得自己和人小孩的差距也没这么大了。他不禁感叹,原来小孩什么曲风都能驾驭得了啊。他还暗自下决心,小孩唱的这么好听,回家一定要让小孩给自己多唱几遍。

  影帝第一次凭借自己的职务之便,偷偷走了个后门,溜进后台等着王俊凯表演完回来。

  “哎呀好累,”演唱会终于结束了,王俊凯转了两圈胳膊,开开化妆室的门,“咳咳。”张译忍不住从一边的小沙发上发出点动静。“译哥?!”王俊凯揉了揉眼睛,难不成累的都出现幻觉来了。“你咋来了啊!”他开心的冲过去抱他。

  “特意来听我小孩唱歌来的,新年快乐小凯。”张译轻轻地揉了一下王俊凯的头发,“等会儿还有活动吗?”他轻声问道。

  “没了,但是我得和他们说一声再走,”王俊凯从张译怀里抬起头,“等会儿去酒店找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译回到酒店待了不到一个小时,就听见有敲门声。

  他刚打开门,就被来者给了个大大的拥抱,推着搡着进了屋。

  “你之前不是还说咱俩不差这一个吗,怎么跑过来陪我过年啊?”王俊凯窝在他怀里腻歪的说道,“对啊,我乖乖这么帅,我再不来,你都要被迷妹淹没咯~”“译哥,今天来就为了监督我不被迷妹淹没?”

  张译捏了捏他的手,“新年第一天,我给你买了小礼花炮。”“不让放烟花吧,你买的啥样的?”张译从他的行李箱里翻出来一个小手枪似的一层塑料,“我看网上都流行蹦这玩意儿,我就下单买了几个,剩下的还在家里,我就带了三个。”张译边说边往塑料皮里打气。

  “哎呦译哥我发现自从咱俩在一起后,你这现在都开始5G冲浪了,”王俊凯调笑的说道。“嗯,你带的好。”张译充好气握了握,“给你,放一个。”他把手里的塑料小枪递给了王俊凯。

  王俊凯用左手拿着,离自己脸远远的,使劲一摁,五颜六色的碎纸片从口里蹦出来。

  他乐得合不拢嘴,没想到张译还会搞这么幼稚的小事。“好玩吧,你多放几个,我扫地。”张译颇有成就感的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新年快乐译哥,”王俊凯坐回到张译边上,靠着他的肩膀,“咱睡觉吧,你平时都不会熬夜的,这都快三点了,”他说着就挽着人胳膊闭上眼睛,“我很喜欢,谢谢你,我心细又温柔的大男孩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王俊凯就和他的朋友们炫耀了一番,说自己出差在外还有男朋友特意跑来陪自己。

  张译虽然累了点,但也不枉此行,第二天回家搂着人亲了半天,还做了点运动。

  张译还发誓说以后每次都要亲自来接他,王俊凯笑着问他为啥,他说小孩实在是太帅了,不亲自接不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年快乐!

 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